The Moment Travel Taiwan

06 Mar 2017 (MON) (Restaurant) &(Hotel) Russia_謝爾吉耶夫 Brynza & Krasnaya Gora Boutique Hotel


逛完謝爾蓋聖三一修道院Trinity Lavra of St. SergiusТро́ице-Се́ргиева Ла́вра,也已經過了中餐時間,今晚預計住蘇茲達爾SuzdalСуздаль)小鎮,所以在出發前我們需先填飽肚子。剛剛沿路有看到Burger King,決定去品嚐俄羅斯版的是否影差異,但是被路邊的一家餐廳БрынзаBrynza吸引,想著品嚐俄羅斯當地風味似乎更棒,瞬間改變心意大膽前往嚐試
侍者送上菜單讓我們點菜時,我們頓時愣住&語塞,沒有英文菜單,且侍者幾乎完全不會英文難怪剛剛我們進來時,大家表情這麼尷尬@@,我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點。靠強大的Google翻譯大神,經過一陣雞同鴨講的對話,終於完成點餐的艱難任務點菜的當下及上菜前,對於即將送上的是何種料理毫無概念,連內容也不清不楚,只確定有點魚,總共點了一個沙拉,一碗湯,兩個主餐和一杯咖啡 

第一道沙拉,點的理由當然是想吃青菜,明顯就是番茄小黃瓜的清新組合,味道非常清淡吃草,但嚐起來滿新鮮的偶而嚐到番茄或小黃瓜的清甜就覺得很開心XDD。忘記咖啡是點什麼了,好像是卡布或拿鐵吧,反正就是在有加牛奶的選項中亂點。 
這道菜出現在桌上時覺得疑惑,我們有點一碗酸菜嗎?看到像是濃郁大骨湯的那壺,才明白這是道湯品,而且是我最愛的鮭魚,湯頭鮮甜甘美,在天冷的時刻喝上個一碗,哎呀~那心裡真是暖呼呼的! 
接下來這道讓我們超佩服自己的,因為居然亂點都可以點到這麼厲害的餐點,不用解釋都知道是香腸套餐,搭配生菜解膩,還有滋味綿密的香煎馬鈴薯,再加一碗紅石榴不用自己剝,完美,超滿足的!唯一我們比較不能接受就是黑麵包,百試不愛,希望哪天遇到我們喜愛的黑麵包。
酥炸魚片佐塔塔醬,沒什麼好說的,平凡的美味! 
這家餐廳餐點比我預計的還要好吃,我想地雷應該不多不會這麼剛好只有我們點的那幾道好吃吧?,但有缺點就是太鹹(不過這很難避免,另外,每道菜都有我超討厭的香芹這並非每人的點,且其實吃起來香芹味道不重總共花了1570,我們滿推薦這家的,餐點美味,價格實惠,而且雞同鴨講的點菜方式很有趣,不知會吃到什麼食物是種冒險!
БрынзаBrynza DATA
地址Ulitsa Karla Marksa, 7, Sergiev Posad, Moskovskaya oblast', Russia, 141310
電話+7 916 992-02-48
營業時間11:00am-12:00pm
官網https://vk.com/cafebrinza

吃飯時劉寶跟我確認待會的行車路徑Google地圖顯示大約要三個多小時才會抵達蘇茲達爾我越想越覺得不對我記得伏拉迪米爾ВладимирVladimir蘇茲達爾只需要一個多小時突然間我明白了我一早設導航時設錯目的地了我原本計畫先去弗拉基米爾夜宿蘇茲達爾而我們當下在謝爾吉耶夫鎮@@。因為不想再開三個多小時的車,我們選擇將兩晚的訂房對調,今晚直接住在謝爾吉耶夫,必須處理訂房的問題,好險我們冬天旅行住宿較不易客滿,終於順利對調住宿點解決這個困境,也感謝劉寶一向謹慎,讓我們尚末離開謝爾吉耶夫小鎮就發現問題了。
我們在謝爾吉耶夫小鎮入住的旅館為Krasnaya Gora Boutique Hotel,每晚₽3285(附早餐,車位免費)Booking.com評價9.7,看到這麼高的評價立刻下訂,地理位置不錯就位於謝爾蓋聖三一修道院Trinity Lavra of St. SergiusТро́ице-Се́ргиева Ла́вра)附近。由於外面積雪極高,我們的鞋不免沾滿雪,步入旅館覺得超尷尬,因為旅館收拾的超乾淨,讓我們有些不知所措。旅館一樓設計成公用空間,有交誼廳、小吧台等,裝潢擺飾皆可感受到老闆非凡的品味,感覺就像是個藝廊而非旅館,印象中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可直接購買帶走。

房間內部不大(<6,一張雙人床、一個小矮櫃及一個小型衣櫃大概就是所有傢俱了,但裝修的超美,像是門廊的那面淺金黃渲染牆,貴氣又不俗氣的氣質,讓我一眼就愛上。
 灰藍色調的傢俱也都是我的菜,所以我可以忍受房間的狹小。

浴室雖小但也採用乾濕分離設計,毋庸置疑收拾的超乾淨。 
餐廳也不是一個字足以形容的,傢俱採用深色木頭給人沉穩之感,土耳其藍的椅墊及色彩繽紛的畫帶來視覺上的焦點,與花紋地板相輔相成,構成溫馨舒適的空間,現代又復古的風格,毫不違和!

早餐更是特別,一改常見的自助式供應,由老闆親手送上精心準備的餐點,雖然內容不豐富但道道擺盤精美,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連我一向不愛的濃濃奶味甜燕麥粥,我都覺得好吃! 


麵包籃中居然有台灣的米香(誤,看起來像是燕麥或薏仁做成的而非用米,吃起來不是很酥脆且沒有味道,一個難形容的口感,但滿特別的,建議嚐嚐。

牆上每幅畫我都覺得很美,若不是我家已無處可掛肯定扛回台灣,我們非常喜歡這家旅館,9.7分的高評價果然絕非浪得虛名,價格也划算,還有老闆的英文非常流利,推薦大家來住。


Krasnaya Gora Boutique Hotel
地址:Ulitsa Kirova 8B, 141315 Sergiyev Posad, Russia
早餐:★★★★
性價比:★★★★☆
整潔度:★★★★★
服務度:★★★
地理位置:★★★★
~~目前我想到大概的相關資訊就是這些啦……收工~~

0 意見:

張貼留言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