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ment Travel Taiwan

10 Mar 2017 (FRI)(Restaurant) Russia_莫斯科Teremok & 國家百貨商場 & Coffeemania

國家百貨商場(Главный универсальный магазинMain department store

連寫兩篇落落長的古蹟之旅,這篇就來介紹比較輕鬆的話題。不知大家旅行時必買的紀念品是什麼?對我們來說明信片是至關重要的,有時候寄出去的明信片結局石沉大海,我都會超生氣的!在俄羅斯倒數的日子,抓緊時間前往莫斯科郵局寄明信片。
郵局不特別,但覺得他們的燈設計的不錯


Post of Russia DATA
地址:Nikolskaya St, 7, Moskva, Russia, 109012
電話:+7 495 698-34-37
營業時間:Mon-Fri 08:00am-08:00pmSat 09:00am-06:00pmSun 09:00am-02:00pm

Teremok

參觀克里姆林宮(Московский КремльThe Moscow Kremlin)當天,帶著沒能巧遇普丁總統的淡淡遺憾,我們前往獵人商行購物中心(Okhotny Ryad Shopping Center)享用遲來的中餐。在地下美食街挑了很多人推薦的Teremok捲餅,對著令人疑惑的菜單看半天,終於點了磨菇及燻雞口味捲餅各一份,另外還點了一碗甜點。

捲餅製作的方式有點像是台灣的可麗餅,口感則像日式可麗餅,非酥脆口感的那種,簡單來說有點像台式蔥油餅,只是加了不同的餡料,味道其實算滿不錯的,只是這價位真的不太便宜@@。另外誤以為是甜點的食物,其實是我非常不喜歡的俄羅斯傳統甜燕麥粥,不過因為帶有香濃奶味所以劉寶很愛。
Teremok DATA
地址:其實非常多分店,可上官網查詢 http://www.teremok.ru/address/
營業時間:Everyday 10:00am-10:00pm(純粹指獵人商行購物中心的分店)


國家百貨商場(Главный универсальный магазинMain department store


等待夜暮垂降紅場之時,決議先參觀建於1890-1893年間的ГУМGUM百貨,無庸置疑絕對是俄羅斯最著名的商場。從正門進入一眼就會被中央噴水池吸引,櫻花樹圍繞於水池,樹上吊掛各色緞帶,還有冰淇淋推車小販,如此熱鬧的佈置,讓人忘卻寒冬之苦,帶來春意盎然之感,令人會心一笑。



看我的眼神就知道我已被其他東西吸引

原來是冰淇淋的餐車
經不起冰淇淋的香甜誘惑,我們挑選藍莓口味嚐鮮,沒想到出奇的美味(當時我一直說我明天還要再來吃)。
我覺得GUM百貨非常漂亮,長廊式的設計搭配玻璃芎頂,點綴點點星光,讓人有種置身於露天百貨的錯覺,隨處可見的花卉(雖然是假的)更是帶出春天之喜悅。


КофеманияCoffeemania

Menu
晚餐拉著劉寶前往我口袋名單中的КофеманияCoffeemania),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坐在靠長廊的位置,店內瀰漫芳香咖啡氣息,就知道咖啡絕對是必點商品,另外也點了羅勒義大利麵、焦糖千層蛋糕及綜合果汁。咖啡是Coffeemania的主打商品,雖然完全不記得我們點的咖啡名稱,但喝下的瞬間,濃郁帶苦的咖啡香氣於齒頰間散發,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咖啡味,立刻纏著服務人員詢問購買咖啡豆的可能性,最後當然如願以償打包入荷,回家回憶俄羅斯的點滴。

羅勒義大利麵及綜合果汁味道不錯,但不到驚豔的地步,是可以想像的味道。

焦糖千層蛋糕外觀像提拉米蘇,口感偏向較不濕潤慕斯蛋糕,焦糖香氣十足但味道偏甜,是一款螞蟻劉寶愛不釋手的甜點。
我很喜歡這家店,服務人員態度超級親切(是我們少數在俄羅斯遇到的服務,淚),餐點也都在水準之上,尤其是咖啡及蛋糕,到現在我都會默默想念。我們總共支付了3240(包含買了一包咖啡豆),個人覺得是值得推薦的店家,24小時都營業,根本是旅人的好朋友。
КофеманияCoffeemaniaDATA
地址:其實非常多分店,可上官網查詢https://coffeemania.ru/address
電話:+7 495 775-51-88 (純粹指GUM百貨的分店)
營業時間:24 hours(純粹指GUM百貨的分店)
官網:https://coffeemania.ru/
剛剛不是說明天還要來吃冰淇淋嗎?但吃完晚餐我就想吃了XDDD





~~目前我想到大概的相關資訊就是這些啦……收工~~

0 意見:

張貼留言

My Instagram